close

自從下手德國Petromax 829B 500HK軍用汽化燈


就愛上汽化燈的FU....
露營有3次了  

 

但其中有兩次遇到跳電狀況感覺很差...

 

不過唯獨我家還燈火通明    且些許兼具保暖效果

 

當累積了點燈次數  也越來越愛上她...

 

不過口袋畢竟不夠深! 能選擇的也有限...

 

家虎也很反對這種消費行為  但那難耐的誘惑...

 

還是跟家虎長期溝通   終於獲得同意....

 

也造就了我第二盞汽化燈的收藏  

 

以下是我的第二盞軍燈 如標題所示


飛奔到賣家試燈!



 

 

共有三盞  左邊是較早期的燈 有些許不同

  

產量比較多....右邊兩盞 是相同的 

 

但中間是新品 右邊原色非此色  是因為久了掉漆...

 

燈主將其漆去掉 展現黃銅色 很美!

 

當然價格就有所差異!不過我還是選擇NOS的 

 

壺身有點小掉漆 但我還能接受因為此燈價格

 

我搜遍了賣家是我還能免強負擔的起的..

 

決定後 當然要試燈嚕?

 

 

 

 

 

恩恩!! 一切正常...但怕太燙

 

 

所以沒點多久就急著回家了^^

 

回家後...當然也難耐其興奮  所以手癢

 

就來個正式的開箱文

 

而第一件事就是先跑去買銅油  先將壺身整理一番

 

畢竟東西沒用多少會有髒汙!整理前後....

 

差距很大...整個人都爽起來了^^


整理前

 

整理後

差很多吧! ^^     看好黃道吉時....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的點燈儀式!

 

所謂的黃道吉時

 

當然就是隨興就是福汽化燈的第一步驟就式預熱.....

 

接下來就可點燈了

 

 

讚啦!!!  整個暖度都上升了


連剛洗完澡 眼鏡都還來不及擦的小兒子


都跑來湊熱鬧^^

 

可是接下來看燈發呆嗎?


當然不能浪費這個FU....


來個賞燈沏茶好了^^

 

 

報告完畢.....


雖然她算是煤油汽化燈裡入門的燈


但是....還是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洲緣雅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