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FB裡露營的友人 

 

發了一文 :關於汽化爐

莫名其妙延伸到"汽化燈"..........

 

沒想到這把毒....毒昏了我整整3天

 

沒一天好睡的....一有時間就爬文   

 

當然也有人跟著受害.....受害者有不計其數

  

....被我一直煩一直提問   

 

還是非常有耐心的一一為我解答....

 

所以非常非常感謝他們...

 

經過幾天尋遍了各拍賣網站..

 

一一比較與比對終於在最後決定了其一的賣家

 

沒想到還真是遇到貴人  

 

賣家非常的熱心耐心指導! 

 

並還給了許多原本不含在內的配件

 

我想這是我買東西以來  

 

從沒有過的優質服務!廢話好像有點多....

 

客官們!看照吧!!

 

很可惜試燈的時候忘了拍..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洲緣雅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