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1  16~17 兩日 苗栗老官道大會師 我的第二露^^

 

也是我客廳帳的開箱日


15號因為老毛病又犯... 全身痛到不行...躺了一整夜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但又怕女王沒睡好!


也不敢打開電視看...   就這樣一職躺在床上發呆!!


到了凌晨3點多...實在忍受不住...乾脆起來把物品搬上車


一直到4點感覺睡意快來了! 但不能睡...因為一睡會起不來!


所以就號角響起....把所有人都叫醒 準備出發 @@

約4點30分啟動愛車...直奔苗栗老官道...


沿路通暢...衛星導航也爭氣!! 並沒有亂導!


所以6點約30分到現場!!


車一開進去  發現有一區幾乎滿了~


而另外其他區 空蕩蕩的


靠近水庫旁的觀景區 也一位難求


所以就繞了一大圈  在小溝渠旁搭起營帳

剛開始還滿順利的 因為第2次搭挪威森林


雖然首露時有許多熱心志工前來幫忙  我幾乎沒有機會碰到帳篷


不過很認真的學習.....所以花了約15~20分搭好


接下來就頭痛了!! 一大早只見零零星星幾位露友走來走去


但因為也是頭一次跟家族出遊  所以都不認識!


也只好硬著頭皮把說明書拿出來  一一比對...


一一架設...好不容易把主體撐起來了.......


最後卻在插銷的地方給停頓下來  幾乎每支插銷都花掉我20多分鐘的時間


超級難插的....天啊 =.=  而且那角度很恐怖  一不小心就會往自己手上夾


4支插銷整整花了快1個半小時,搞到全身痠軟!!


好不容易才搞定.....接下來營釘  整個人都沒力氣了~


加上那地 實在有夠硬 硬到我幾乎無法釘下去 =.="


天啊~~終於喘了一口氣!! 我的移動豬舍 終於完成了~不過人也攤了>"<


這就是我的第2露  =.="

 

 

 

一整夜沒睡 又這樣一搞 整個人都攤了


好在有賢慧的老婆  繼續後續的工作~~


我想此時 最幸福的就是小孩了!!

 

 

 

 

之後...我幾乎都是在休息狀態!!


但卻無法睡 =.=" 畢竟小孩還是要顧....

 

而且也不忍心放女王自己一人搞定一切


但也因此沒去拍照!!!  但期間遇到露友前來


剛好我旁邊還有空位~ 所以很有緣的成為鄰居!


雙方小孩猛串門子  呵呵!!  變得有夠熱鬧~


可惜我沒體力為他們留下照片.....


當然也中午了,花了太多精神在搭帳篷


帶了一堆食材,也懶得用...就隨便煮個麵吃吃吧!

 

 

 

吃完後 放羊吃草...而我便開始準備晚上會用的到器材了


也稍微閒晃了一下營區 認識了幾位在網站互動不錯的露友

 

實在很高興...但因為體力不太好,所以就沒多聊了 ^^ 期待下回了~~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整夜大風狂吹.....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卻.....
整夜望著帳篷  深怕有個萬一 @@"
隔壁的臭豆腐兄 也被搞得整夜沒睡往外跑去拍星空
好在有臭豆腐兄在外面  讓我安心多了!
至少我睡熟 萬一帳棚有蝦咪狀況  他也會來告知~
一早就聽到好像在下雨 但沒睡好也一直起不來
但外面的聲響已經足以讓我無法沉睡!!!

直到8點多,才硬是爬起來~~
而隔壁的露友嫂...早就準備好早餐等我們!!
讚啦~~不然真的好累 =.=
吃完早餐 又不能去回籠覺...
所以就拿著相機趴趴走嚕~~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兩天的露遊.....

繼續期待第三露^^

 

 

 

 

 

 

 

 

 

 

 

不動產 永春不動產 1%不動產 遠雄建設 華固建設 國泰建設 冠德建設 工信建設 東海岸玉石 西海岸玉石 內湖捷運 內湖AIT 德安百貨 
哈拉影城 美麗華百貨 內湖買屋賣屋 內湖優質仲介 釣魚 591房屋  租屋買屋 土地買賣 南港房屋 汐止房屋 文德捷運 港墘捷運 西湖捷運 內湖捷運
東湖捷運 新光保全 國泰銀行 玉山銀行 富邦銀行 新光醫院 三軍總醫院 國泰醫院 神魔之塔 天堂遊戲 暗黑帝國 餿水油 食安問題 快速減肥 安養院  

 

 

 

 御湖雙璽 湖光國宅 治盤新村 德安百貨 哈拉影城 大湖公園 碧湖公園 雙湖匯 藍帶 江南宴 麗山國中 麗山國小 內湖國中 內湖國小 麗山高中
內湖高工 內湖高中 德明技術學院 文湖國小 明湖國小 三民國中 內湖行政大樓 碧山巖 金龍寺 文林苑 西湖園 風頌大直 公園EQ 波麗露 雅宴
毒牛奶 餿水油 力霸國鼎 榮耀世紀 輝煌世紀 文心吟釀 東湖國中 康寧護校 東森購物 內湖花市 松山機場 基河國宅 美河市 松山火車站

 

 

 

 

 

 

 

 

 

 

 

arrow
arrow

    洲緣雅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